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28篇

个人描述

相识于缘,相知于诚;友谊是心心相印;友谊是精神上的共鸣,是灵魂的相融;搭起心桥,感受彼此间的脉动;希望您留下着一份令人难忘的友情;愿这里给您一份温馨,一份愉悦;我心灵深处渴望被关怀、被感动、被祝福;愿意友谊永存!

成龙与李小龙的故事

标签: 成龙   李小龙  
2007-09-25 09:04 阅读(?)评论(0)

成龙与李小龙的故事

     70年代初期,成龙与“中国戏剧学院”的合约到期,跟随大师兄洪金宝正式开始了自己的龙套生涯。在这几年中,成龙已在多部电影中跑过龙套、担任过武打替身,要说其中最为自豪的,当数有份参与李小龙的两部影片:第一部是《精武门》,成龙担任日本人铃木宽武打替身,被李小龙一脚踢飞,此外,师兄弟洪金宝、元彪、元华、元奎也都有出镜;第二部是《龙争虎斗》,这次成龙作为龙套,很幸运的与李小龙有一场对手戏,比较惨的是,该角色被李小龙扭断了脖子,不过这个画面却成为了永恒的经典。

    成龙和李小龙出现在同一画面之中,距离极近,但这两个同属嘉禾公司的演员,身份却大不相同,李小龙一出山便是大明星,而成龙当是只是个替身而已,别看这样,俩人私下却也有过交往。某日,成龙从公司出来,遇到李小龙,李小龙问:“喂,成龙,你去干什么?”“我去打保龄球”“我和你一起去吧!”于是二人来到保龄球馆,可是李小龙根本没打,只是坐在一旁若有所思的看着成龙一个人玩,成龙对此感觉很奇怪。难以置信的是,六天后,李小龙暴毙在丁佩的香闺之中,当然,这事跟成龙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     ■这是一张出自李小龙电影《精武门》的图片,红圈中正在飞行的,便是成龙,他作为日本人铃木宽武打替身,被李小龙一脚踢出6米多远。

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


■在《龙争虎斗》中,成龙扮演的龙套被李小龙扭断了脖子,这一幕,成为了永恒的经典。

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

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